close


今天蘋果有個小副刊是介紹德式美食
加上最近我熱愛香蕉家巧克力 看到他的報導加上德屋這間餐廳就在我家附近
於是跟我姐出去時就順道過去買一個嚐鮮

95元 這香蕉還真貴啊
而且我是第一次走進這家店看
一進去我就問說 有香蕉巧克力嗎 外面海報貼的 老闆娘舊指著冰櫃 說每天的份量不多....之類的 但我都沒在聽
因為我在注意一個應該是混血兒的小男生 可能是老闆娘的兒子吧 我就想說搞不好他會說德文 畢竟老闆是德國人啊
我就問他說 : Kannst du Deutsch sprechen ?
他一臉不知道是害怕還是害羞的搖搖頭 我就用中文問他說 你會說德文嗎? 他就還是搖頭
然後我發現老闆娘都跟他說英文......

一開始放在盒子裡


打開


黑黑的一條 不是很美觀 我覺得好像結凍的海參

切開

如報紙上的照片 是一整條的香蕉淋上巧克力下面有著像餅乾的底

近照


我覺得香蕉吃起來沒有很香耶 但是搭起來有種奇妙的感覺 巧克力跟香蕉其實滿搭的 但如果香蕉在香一點我覺得會更好
下面黃黃的那個餅皮我吃不太出來味道
用手抓著吃 吃完後手上都是巧克力醬 巧克力不會很甜

吃完後嘴巴裡香蕉的味道有點揮之不去

不知道怎麼結論 就是嚐鮮吧

總之我們真是美食行動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