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喜歡它比較不油膩又健康的概念.於是我媽叫我姐在多買幾種口味 (員工價還可打9折 耶!!)

咖啡口味

咖啡色的包裝


餅乾上帶有咖啡色花紋.聞起來咖啡味很濃.香香苦苦.吃起來咖啡味也很夠 但我不是很喜歡咖啡類製品 還是覺得單純喝咖啡最好

杏仁口味

橘色包裝


雖然說是酥餅 但其實也不會很酥 不會很碎掉掉一堆屑 很香 厚實的口感

葡萄燕麥口味

藍色包裝


這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口味.吃到嘴裡有種很獨特的味道.說不上來 應該是燕麥的香吧 從圖可以看出他是由很多碎小的燕麥所聚集成的 嚼在嘴裡愈咬愈香 而且也有葡萄乾果粒

南瓜子口味

紫色包裝


吃起來濃濃的是芝麻被炒過的香味 味道很夠 相對於前面的口味他最不甜 整個超級養生 我媽很喜歡

蔓越莓口味

吃起來有肉桂的香味.裡面還有核桃跟蔓越莓果乾.不錯

雜糧口味

有種很特殊的香味.很難說.但是好吃


雖然他價錢比一般餅乾貴比較多 但是至少不會向洋芋片那樣油膩 但畢竟餅乾也是加工食品 吃多也不好 平時解饞吃ㄧ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