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報紙說 長瀨智也要演出日劇 並扮演高中生
原來就是這部啊

劇情內容大概是說 長瀨智也是黑道家族的長子 27歲連高中畢業都沒有
在一次黑道談判中 把27億的生意搞雜了(因為他算數太爛)
於是他爸決定叫他去唸高中 如果高中不能畢業就別想繼承當老大

於是就展開他第一次的青春高中生涯啦

這不日劇真的是讓我捧腹大笑 雖然有些地方很誇張
像是他們學校有個每天只供應12份的布丁
每到中午12點 一堆人就開始躍躍欲試要去搶奪那好吃的布丁


真的很誇張 衝去搶的人潮像鐵達尼逃難一樣 真的有飛簷走壁耶

所以讓長瀨智也也非常瘋狂的要搶到


但是因為他們教室是最遠的 第一次他搶不到 於是他的同學就幫他出點子 經過計算 以時速多少 傾斜45度角飛躍頂樓可直達廚房


誇張的是他真的 飛了!!!

在片中他的表情都很誇張 誇張的很好笑
還有他們學校學生要跳的艾格尼斯舞 他每次都跟別人拍子不一樣


真的是很好笑
當然 既然是高中為背景 青春也是個很大的元素啦

他很想當黑道大哥 於是他也自告奮勇要當班長
當班長要做很多事 包含了班級活動他也要當策劃 還要去勸服不合群的同學

其中他們還有班級間的體育比賽 音樂祭 這都讓我想到以前高中的活動 籃球賽 排球賽 合唱比賽
真的 這就是青春 一大群人一起揮灑的感覺 看了真的有種感動

也因為這部片 我跟我姐最進都在吃布丁 希望知道到底艾格尼斯布丁有多好吃

去逛新光時就買了一個叫查理布朗的布丁 因為他外觀很像





味道很香 不是滑嫩型的 可以算是布丁中的乳酪蛋糕吧 有點像之前我姐他們團購的府城布丁的味道

拌入底層的焦糖

焦糖味不錯喔 有焦又香

一個55元 好像如果把吃完的空玻璃瓶拿回去 會算50元

但是我們偏愛7 11的手作雞蛋布丁 便宜才25元 而且吃的時候會覺得 艾格尼斯布丁應該就是這個味吧
好想跟長瀨智也一樣 一起蹲著抖腳拿高腳杯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