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娃泡芙我已經肖想好久了 之前看別人分享就一直很希望能吃到 爆陷的泡芙
直到最近我姊不知道去哪看了食記 他說 喔~~看起來好好吃
於是馬上揪團
滿12盒免運費 而且要剛好12盒 如果超過還是要多付運費
而且效率很好 禮拜2定禮拜四馬上拿到


剛從冰箱拿出來

芋頭

我看顏色以為是巧克力 一吃才知道是芋頭 味道很相不會過甜 如果有顆粒就更好了

紅豆

紅豆顆粒很多 吃起來像義美的紅豆牛奶冰 香濃有味

巧克力

他是屬於苦味的巧克力 有種成熟的味道(?) 適合不愛吃太甜的人

薄荷巧克力

味道像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吃完嘴巴涼涼的 我最愛這個口味

原味

很抱歉我對這口味沒啥印象 味道沒前幾個強烈吧 奶香味比較清淡

裡面我最愛薄荷巧克力 口齒留香啊!! 但應該以後不會在訂 一顆要價50元 而且運費好貴
體驗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